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放平台 > 正文

房天下搜房网:改变传统房地产行业营销模式

东兴房天下  2017-11-29 17:45

[摘要] 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正在逐渐改变我们传统的生活行为方式以及思维方式,传统房地产行业面临改革创新。

房天下搜房网:改变传统房地产行业营销模式

“当前以及未来社会发展的总体趋势是‘快速变化’和‘快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这是习近平主席在“中共十九大”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提出的。

undefined

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正在逐渐改变我们传统的生活行为方式以及思维方式,如网购的便利让我们告别了传统的商店,各大求职平台让我们在找工作时真正体会到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到全不费工夫”,连谈恋爱找对象我们都可以通过婚恋网进行。  为什么我们会如此快速接受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事物,甚至让这个虚拟的事物改变了我们几年甚至几十年行为方式?

答案是因为在现今社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信息技术为我们带来的便利犹如实在太多,这个信息技术的“快”代表了更快速、更方便、更节省精力,“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句话在这个时代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那传统的房地产行业在这个信息时代里有怎样的变化呢?来自山东的购房投资者孙大姐深有体会。2017年年初的时候,孙大姐在某新闻频道里看到北部湾东兴市与东盟十国的相关报道,决定来东兴市考察一番。当她来到东兴后发现这里的发展潜力和未来的趋势比新闻上说得还要好时,当机立断要在这个“东盟十国合作城”的东兴投资一套房产。可她跟随当地的中介跑完十多个售楼部后却一套房子都没卖下。孙大姐的朋友问她为什么没有买的时候。孙大姐给出的答案让人哭笑不得。

[Description]

她说,五六天的时候天天跑售楼部,对东兴的区位和地段又不了解,售楼部里的工作人员个个都把他们项目说得天花乱坠的,都不知道相信谁的。期间确实有几个特别喜欢的楼盘,但最后一遍遍的对比下来弄得身心疲惫不堪,整个人一点心情都没有了,哪有买东西这么累人的,我在网上竞拍一个古玩都是点点手机就行了。 孙大姐的朋友听她这么一说,提醒到,哎呀你可以下载一个房天下APP呀,这个APP可以在上面各地的完整的楼盘信息,你可以任意浏览每个项目的实际区位、地段户型小区环境以及周边配套,每张相片加以文字说明,让人一目了然。孙大姐一听立马在网上下载了房天下APP,当天晚上就在家里面用手机浏览了东兴市所有的楼盘并挑选出最让自己满意的户型,当她再次来到东兴再去售楼部验证的时候发现和APP上面介绍的一模一样,立马愉快的交了定金

undefined

房天下搜房网:改变传统房地产行业营销模式

房天下搜房网不仅能满足当先社会下客户“快速方便有效”等需求,还在于帮助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商做更低成本的营销模式。诸如开发商、代理商可以在网站和APP上面发布合作联展以及购置置业看房团,无论是投资者、购房刚需者都一网打尽,更有效更快速的挖掘潜在客户,吸引刚需客户。同时也解决了客户看房累、看房难的问题,实现双赢。

undefined

更多更有趣的房地产新闻动态请持续关注房天下东兴城市,您也可以下载房天下APP与我们交流互动,点击链接://client.3g.fang.com/http/wap/index.html     或者添加房天下东兴编辑部V信:15296134393 一起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